285984811417404
Loading...

天星小輪 - 用5分鐘製造10分鐘的浪漫

工作營營役役,還要製造浪漫真的很chur,不過其實有些生活細節只要大家肯花多5分鐘,浪漫其實就在身邊,說的就是天星小輪!天星小輪除了是很多人的童年回憶,也是情侶浪漫拍拖的好去處。由中環乘搭小輪到尖沙咀時間比乘搭地鐵只多花5分鐘,但卻可以多用5分鐘時間換來10分鐘的無限浪漫!


踏上天星小輪的木甲板,嗅到淡淡的氣油味,陣陣海風輕撫臉龐,望著世界的最美海港,然後緊握另一半的手,説聲今天的夜景真美,浪漫有時就是這麼簡單。

維多利亞式的天星碼頭以當年的第二代(1912-1958)中環碼頭作藍本興建,本來就是一個滿有復古情懷的地方,配上維港美景,浪漫當然自然而生。

而下船的尖沙咀碼頭則自1950年代起一直服務至今,見證當年尖沙咀火車站搬遷紅磡的歷史。原火車站及鐵路的位置則成為了文化中心及尖沙咀海濱長廊,是在尖沙咀隔岸觀賞維港景致的最佳地點。


浪漫其實一直都在,想感受悠然浪漫的couple不妨有時多花5分鐘,製造10分鐘的浪漫。

天星小輪
尖沙咀中環線平日收費:
上層 $2.5,下層$2.0
尖沙咀中環線假日日收費:
上層 $3.4,下層$2.8
懷舊之旅 7731527295967366808

張貼留言

首頁 item

「拍拖好去處」Facebook

下載「拍拖好去處」App

「拍拖好去處」Instagram

Instagram

訂閱「拍拖好去處」情報

熱門文章

文章分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