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5984811417404
Loading...

富士山55 - 名古屋美味櫻花蝦拉麵

在尖東探完可愛既忌廉哥後,也就順道到在附近的富士山55品嚐一下拉麵!來自名古屋連鎖經營的富士山55其實來頭也不少,在日本有數十間分店。店鋪的名稱富士山55具有玩味,用日文唸是Fujiyama GoGo的意思!


次專乘來,是為了一試非常特別的櫻花蝦油拉麵。生長於熱帶地區海域的櫻花蝦外殻軟薄,營養成分豐富;尤其是肉質鮮美!這次櫻花蝦油拉麵果然沒令人失望,在香濃的豬骨湯上,撤滿了美味的櫻花蝦,喝一口湯時豬骨湯帶櫻花蝦的鮮甜味道,輕咬櫻花蝦更是海鮮味道四溢,實為豬骨湯生色不少!這裡的拉麵麵身較幼,也是爽口彈牙;叉燒肥瘦適中,做得既腍且滑。


另外也點了經典的白湯豚骨拉麵,這款是沒有加入櫻花蝦的拉麵,能一試這裡濃厚的原味豬骨湯呢。


雖然名氣不及一蘭及豚王等拉麵店,但富士山55的實力實不遜色!喜歡拉麵的Couple們十分值得一試喔!

富士山55 Fujiyama 55
地址:尖沙咀麼地道75號南洋中心地下7-8號
電話:2723 7737
平均消費:約$90
美食好去處 4860148063593079006

張貼留言

首頁 item

「拍拖好去處」Facebook

下載「拍拖好去處」App

「拍拖好去處」Instagram

Instagram

訂閱「拍拖好去處」情報

熱門文章

文章分類